本報訊(記者李升)1月27日,記者獲悉,蘭州市公安局日前在五泉山公園召開由執法局、園林局、宗教局、城關區政府等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的協調會,研究部署除夕群眾敬香安保工作,屆時各單位將協同配合,確保群眾敬香活動安全順利。
  據瞭解,警方圍繞“防止發生踩踏事件、防止發生破壞活動、防止發生爆炸事件、防止發生重大自然災害事故”的目標,多警聯動、整體作戰,加強溝通協調、銜接配合。公安機關要圍繞安保的具體要求和關鍵環節,全面做好信息研判、安檢清查、現場穩控、治安巡防、火災防控和車輛指揮疏導等工作,嚴把入園安檢關口,嚴禁煙花爆竹、大型香燭等危險違禁物品入園進場,特別是要根據現場人流變化,配合宗教、園林和五泉山公園管理部門,適時採取入園人數總量控制、壓縮停留時間、快速分流疏導等措施,確保敬香群眾安全、有序進出公園,嚴防發生擁擠、踩踏等問題。  (原標題:多部門協作 保障除夕夜五泉山敬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nzyiqakk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