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發佈2013年度社會責任報告。報告稱,冠城大通秉買屋持“凝聚人文,和諧共贏”的核心價值觀,以“持續創造價值,成就百年基業”為願景,堅持誠信經營,回報社會,自覺承擔社會責任,努力創造社會價值。報告強調,冠城大通的社會責任觀是“對股東與投資者負責、對員工負責、對客戶負責、對合作伙伴負責、對環境負責、對公眾利益負責。”
  “公司一如既往地重視企業對社會、對環境的責任,實現生態、經濟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2013年,我們向國家上繳稅金5.23億,為國家建設貢獻自身力量;我們向社會提供了1188個工作崗位,為員工提供具有幸福感與成就感的職業生涯體驗;積極為股東創造價值,2013年實現歸屬於母公司的凈利潤12.78億元。”冠城大通總裁韓孝捷說,“此外,我們還為貧困地區捐資助學,積極投身社會公益慈善事業,踐住商不動產行企業公民的基本職責;堅持環保意識,降低能耗,力促企業與環境和諧共存,實現自身成長與社會進步良性共生,可持續發展。”
  據介紹,冠城大通在快速發展的同時,積極倡導綠色節能理念,從生產的每一個細節做起,為室內設計社會可持續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房地產開發方面,公司努力通過各種技術手段減少住宅生產、使用過程中的能源消耗和資源浪費,無論是在勘察設計環節,還是在施工過程中,都倡導增強節約資源意識,始終把有效利用資源放在突出位置。在漆包線生產方面,公司通過技術創新加強生產資源的整合,降低生產中的能耗和廢氣廢物排放量。2013年,福州大通漆包線工廠通過大力開發節能項目、產品工藝調整、科學地利用供電峰谷時間開機等措施,共節約電費114萬元。
  冠城大通董事長韓國龍表示,支持社會公益慈善事業,是我們企業發ssd固態硬碟優缺點展過程中義不容辭的責任。近幾年,冠城大通開始根據歷年公益捐贈情況梳理並完善“微愛冠溉”公益體系,提煉公益使命、公益願景以及公益特色。2013年,除了完成對雅安地震組織公司及全體員工進行公益捐贈外,還策劃組織了“愛在行動——冠城大通2013‘微愛冠溉’公益回訪之旅”活動,在福州各公司選拔出15名志願者,走訪了福清、政和、漳州3個地方,落實歷年在福建的捐助情況,並帶去文藝表演和相關課程,贏得了當地民眾的肯定和好評。  (原標題:履行社會責任 創造社會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nzyiqakk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