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 李洪鵬)今天上午,國新辦召開新聞發佈會,就水質管理、水土保持等問題回記憶體答了記者提問。水利部副部長矯勇介紹說,2012年,國務院專門出台了文件,要在我們國家建立最嚴格的水資源管理制度。
  水利部副部長矯勇表示,對於水資源管理考核制度,考核結果不合格的省級人民政府要在一個月內拿出整改方案,而且還要公告,提出限期整景觀設計改的措施。
  整改期間,要暫停該地區建設項目和新增取水和入河排污口的審批,整改不到位的系統家具,要依法追究該地區主要負責人的責任。
  矯勇介紹說,201化療飲食注意2年國務院專門出台了文件,要在我們國家建立最嚴格的水資源管理制度。
  “至於考核,我們想,既然要考核,肯定要嚴SD記憶卡厲考核。”矯勇如是說。
  矯勇強調,考核整改不到位的,要依法追究該地區主要負責人的責任,對於瞞報、謊報、漏報的要給予通報批評,對有關責任人要依法追究相應的法律責任。用這一套比較完整的系統,來進行嚴格的水資源管理。  (原標題:水利部:疏於水質管理要追責 考核不合格 限期一個月內拿出整改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nzyiqakk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