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訊 (記者謝濤)上周,奇瑞SUV車型全新瑞虎3通過奇瑞官方微信宣佈正式上市,搭載1.6L發動機的6款車型的售價區間為7.39萬-9.59萬元。
  瑞虎3是奇瑞長期以來最暢銷的一款車型,也是自主品牌中比較暢銷的SUV車型,但長期以來並未進行大的改款升級。此次上市的全新瑞虎3是奇瑞在新體系下打造的一款新車。雖然奇瑞將瑞虎3定位為緊湊型城市SUV,但其車身尺寸說明這是一款與雪佛蘭創酷、北京現代ix25同級別的小型SUV,瑞虎3的長寬高為4420×1760×1670mm,軸距為2510mm。
  在設計方面,奇瑞的設計師營造了一輛具有家族設計特征且更加時尚的瑞虎3,更多硬朗的線條和LED日間行車燈的採用都讓新車看上去與上一代很不相同。動力方面,全新瑞虎3依舊延續了1.6L DVVT發動機,匹配5速手動或CVT自動變速箱,5速手動車型的百公里綜合油耗為6.7L,CVT車型則為8.2L。
  奇瑞方面強調,與艾瑞澤7和瑞虎5一樣,全新瑞虎3運用了奇瑞正向體系下的“感官品質”理念和管理系統,確保把新車的縫隙做得自然勻稱,諸如鈑金工藝、漆面質量都展現出國際水準的工藝。
  奇瑞方面表示,瑞虎3系列車型上市9年來,累計銷量超過60萬輛,並以出口免驗車型的身份遠銷80多個國家和地區,是出口最多、同時也是首款進入歐洲市場的中國品牌SUV。  (原標題:奇瑞全新瑞虎3“微信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nzyiqakk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