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蘇網5月23日訊(記者米格)利用改號軟件的新騙術來了,吳江的芮城網購二手車,千般小心,結果還是著了道。記者今日從吳江松陵派出所獲悉,芮城被被騙走了52000元錢。
  芮城通過網絡二手車信息相中了一輛白色寶馬轎車,經過聯繫,對方稱此車是海關沒收的,只行駛了2000公里,52000元可以成交,但是車在武漢,想要的話,先交300元定金,車可以開過來。芮城覺得這個價格非常划算,便於5月12日打給對方300元錢。
  5月15日中午,芮城接到一男子電話,對方自稱是寶馬車的司機,說車已經到吳江了,叫芮城趕緊先把錢付掉,然後他再把車送過來。
  畢竟是在網上買車,芮城小心翼翼,針對對方這個奇怪的要求,芮城沒有答應,更沒有多分析,只是和對方協商,最終雙方決定在一酒店門口看車,但是芮城得先找個朋友在銀行等著,看車後決定交易的話就電話通知朋友打錢。
  當日下午3點左右,芮城安排好朋友在銀行等著,自己到了酒店門口等車,但是左等右等也不見寶馬的影子,打駕駛員的電話是無法接通,趕緊撥打朋友的電話,朋友卻說,剛纔已經接到了芮城的電話,已經把錢打過去了。
  芮城知道上當了,趕緊到銀行要凍結匯出的錢,卻被銀行告知,錢已經在昆明被取走。
  據警方介紹,現在有很多改號軟件,通過軟件,騙子可以隨意設置手機的來電顯示號碼。芮城大意將朋友的號碼告訴過騙子,騙子正是利用了改號軟件打電話給芮城的朋友,冒充芮城騙他匯了錢。  (原標題:網購寶馬車交易時遭遇改號軟件 吳江一男子被騙5萬多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nzyiqakk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