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白靜)記者7月8日從自治區殘聯獲悉,為給殘疾朋友們提供一個展示才華的平臺,讓更多殘疾人“追夢”故事廣為人知,我區即日起啟動“我夢最美”徵文活動,面向全區殘疾人、殘疾人工作者、志願者、義工徵集美文,獲獎者最高可得到1000元獎勵。
   徵文時間:即日起至11月30日;文章體裁僅限於散文,字數在3000字以內。文章須圍繞個人的“追夢、築夢、圓夢”心路歷程展開行文,可以是感悟人生際遇的悲喜,述說個人創業路上的憂樂,講述自己人生的知遇之恩,感恩社會大家庭的溫暖等,投稿地址wyz20087210@126.com。需要提醒的是,殘疾人投稿時除了須註明姓名、性別、年齡、聯繫地址、聯繫電話以外,還要寫清楚殘疾人證號和殘疾類別。
   徵文活動結束後,自治區殘聯將組織專家進行評審,並對獲獎者頒發獲獎證書及200元至1000元不等的獎金。  (原標題:“我夢最美”徵文活動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nzyiqakk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