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央視報道,北京時間7月18日16點,馬來西亞政府就MH17航班墜機事件舉行發佈會。
  馬方在發佈會上發表如下聲明:
  馬方對此次失事機上人員表示深切哀悼。在最新幾個小時內,美烏當局證實客機是被擊落,必鬚根據國際法等強烈譴責這種行為,並要求有關方對事件負責。
  根據民航組織規定,將組織小組進行調查。馬來西亞將會調查提供全力支持,將會要求各方全體投入調查。馬來西亞歡迎國際援助隊伍參與。最根本一點是必須保持公正,對此次調查的結果負責。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將嚴肅對待此次事件,已經派人員前往阿姆斯特丹。已經有15名醫務人員62名救援人員以及馬航員工前往當地。
  在乘客方面,在早些時候,馬來已經公佈相關乘客的國籍,並將擇期公佈名單。現在還有21名乘客國籍未被證實。4名馬來西亞人,27名澳大利亞,9名英國,4名德國,4名比利時,3名加拿大人。馬航正通知遇難者家屬,名單將公佈,之後還將公佈調查結果。
  烏克蘭當局也成立調查小組協助調查。此次航空路線已被民航組織證明是安全的。烏克蘭方面也證明此航線是安全的。已經有15航空公司的航班從此區域經過,不同飛機也是使用此條航線,沒有人通知MH17需要重新選擇路線。他們還證實客機所有設備正常。
  馬來西亞政府強烈譴責這種對平民襲擊的行為。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nzyiqakk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