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蘇網8月竹北售屋18日訊(記者米格)記者今日獲悉,江蘇通州一女子拿著百萬存單在銀行取錢,導致其丈夫後來被判刑。這張存單是其夫偽造哄她的。
  陳剛是個老闆,搞建築裝潢,他承諾會掙威剛記憶卡100萬元錢給老婆。但事與願違,他經營不善,遲遲沒有100萬。
  2013年2月6mSATA日,陳剛找人偽造了一張面額為人民幣100萬元的中國農業南通通州支行的儲蓄存單,並交到老婆手上。
  陳剛只想先哄著老婆,但是他沒有想到老婆竟外接式硬碟然拿著這張存單去了銀行取錢。
  3月26日,其妻持百萬存單在銀行取錢時被銀行告知存單是偽造的,她當即電話質問太平洋房屋陳剛,陳剛得知她去銀行取錢,自知後果嚴重,趕緊去了派出所自首。
  通州法院審理後認為,陳剛構成偽造金融票證罪,判處其有期徒刑一年,緩刑一年六個月,並處罰金人民幣五萬元。  (原標題:通州一男子偽造百萬存單哄老婆 老婆居然去取錢致夫獲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nzyiqakk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