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晚報訊(記者 吳勝) 3日下午,南京鼓樓區建寧路一所學校門口發生驚險一幕;一醉酒男子試圖衝進校園,被保安阻止後怒踹校方電動門,隨後被趕來的警方制服被帶至派出所處理。
  據瞭解,3日下午4點半,位於南京鼓樓區建寧路上的一所學校門口,一男子滿嘴酒氣,嚷嚷著試圖強行衝進學校。附近保安隨即上前阻止,可醉酒男子根本不聽勸,門衛果斷關閉學校電動門。醉酒男子見無法闖入,仍不肯放棄,用腳猛踹電動門,嘴裡還不停責罵發泄不滿。為了防止男子有過激行為,現場幾名群眾和趕到的民警隨即將醉酒男子制服,抓住其胳膊將其按倒在地。隨後被帶至四所村派出所醒酒。
  直到晚上酒醒後,對於酒後滋事怒踹學校大門,該男子表示自己也很後悔。並再三解釋稱,中午前後,他和幾個朋友在飯店小聚,多喝了幾杯白酒。朋友散去後,正巧走到學校門口,想到自己家孩子今年沒能如願就讀該學校,越發生氣。開始,還想進學校找老師談談心,被保安阻止後,心中更加不滿,這才藉著酒勁踹壞學校電動門的。目前,該男子不但要賠償學校的損失,還要接受警方處罰。
(原標題:兒子未能如願入校就讀 父親酒後怒踹校門被處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nzyiqakk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