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16)
一起走進康在房間的美珠和康在,看到郁珍站在那裏大吃一驚,郁珍對眼前的一幕感到氣憤,於是對康在說她不在乎和軀殼一起生活,所以一定要如期舉行婚禮,康在流著淚向郁珍下跪,請求她放了自己,因為他再也無法掩飾喜歡美珠的這份心意,郁珍對康在這樣的舉動忍無可忍,她來到美珠的住處重重賞了美珠一巴掌。第二天美珠準備去上班時,雖然不得已坐上 姜會長 夫人派來的車,但是卻要求他開往康在住的飯店,明確表明和康在之間的關係。姜會長帶康在出來一起用餐,並問他有沒有試著尋找自己的父母,康在回答沒有父母會喜歡變成流氓的孩子,會長聽了心疼不已。從東奎口中得知自己真正身分的康在,為了平復複雜的心情前往信島。崔允告訴 姜會長 夫人,康在是姜會長的親生兒子, 姜會長 夫人為了報復會長和康在決定向美珠下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nzyiqakk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