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無情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會議,讓我感到無奈,也感到無情的一面。
無奈的是,下學年度七年級新生、八升九年級將再度面臨可能再減一班的問題,會議資料中很清楚地知道生活科技及童軍學科各有一位老師要面臨超額的問題。
無奈的是,無論是哪一個老師被超額出去,都覺得很可惜。
而感到無情的是,會議中蹦出一句跟「逃學老師」有關的題外話。之所以是題外話,是在座有人提議說:
「OOO老師應被優先超額出去吧?之前他超額進來不是有寫什麼切結書,如果以後怎樣怎樣,就優先超額出去。」
白頭翁老師說明:「(略前述不重要的...)與理不合。況且在OOO老師之後,該學科之後曾經還有再開缺,所以再怎樣說OOO也不是超額的對象。」
(OOO老師任教學科非超額對象,何必牽扯不相關的!)
會後我心裡在想:對於被超額的老師,我們本應本著難過的心情看待,真心期盼每一位老師都能留在這裡貢獻所長,然而在這場會議之中,看到、聽到一些很不以為然的事。不干自己權益的,難道就這麼不痛不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nzyiqakk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