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禍還是福?種豆子已經一個禮拜了,別班的豆子都長的高高壯壯的就我們班的豆子發不出來只有一組長的比酒店打工較像樣一點而且還是晚一天種的組小朋友會來跟我告狀說他們的豆子被挖起來了被淹死了、土被挖走了....之酒店兼職類的話奇怪就只有我們班的豆子有事別班的都沒事?這麼奇?今天我終於抓到兇手了原來是我們班那位過動兒拿長灘島水管把別人的花盆淹滿了水~~~真是太令我震驚了!!難怪只有他那組的長最好最晚種卻長的最快原來是他在那吳哥窟邊動手腳還把別組的都淹死.....我趕緊打給他媽媽說這件事他媽媽也很驚訝的說這小孩心眼怎麼這麼壞我本帛琉來也不覺得他會是個壞小朋友我覺得他只是過動、好動而已>接著他媽媽又說他可能要轉學了因為爸媽辦離當鋪婚了聽到了還真是滿高興的但是不能笑出來阿~只能很驚訝的說怎麼會這樣呢...雖然這小孩不在我手上了但是貸款到別人的手上一樣是問題一堆阿~--------得不到才在酸葡萄說一些"拿去吧~我才不稀罕的話"....借錢真好笑若是不珍惜某樣東西,再寶貴也是當垃圾.....何必這樣貶低自己呢...... 


.msgcontent 房屋二胎.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票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nzyiqakk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