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3-11-01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羅陽輝
  昨日,家住番禺麗江花園的郝先生鬱悶不已,昨日凌晨一名男子穿著雨衣將他的車四個輪胎扎破,而這已是半個月內第三次被扎破胎了。
  昨日中午,記者來到番禺麗江花園入口處看到,郝先生的小車停在一工地圍牆邊上,並未擋住其他檔口的進出入口,一路上也停了很多私家車,但唯獨郝先生的車四個輪胎被扎癟。郝先生說,這是半個月內第三次被扎破輪胎了。第一次是在10月20日,右前輪被扎破。換胎後,10月21日,他換了一個地方停車,車胎又被扎破了。
  記者從監控錄像上看到,昨日凌晨2時07分,一名穿著雨衣的男子突然走到郝先生的車尾,拿著東西先朝右後輪扎了幾下,其他三個輪胎隨後被扎,隨後男子騎著摩托車離開。
  “這肯定是報複,專門扎我的車。”郝先生氣憤地說,他在南浦島匯南廣場開了一家東北菜館,由於小區無停車位,他一直都把車停在小區外面,從來沒被扎過胎。但自從跟一家飯館發生口角後,車胎接連被扎破,他懷疑是對方報複。
  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信息時報記者 羅陽輝
    (原標題:半月內車胎被扎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nzyiqakk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