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深圳9月17日電 記者 游春亮 通訊員 馬灼兵 2014年國家司法考試將於9月20日至9月21日在全國統一舉行。記者今天從深圳市司法局獲悉,深圳考區在利用無線電設備防範和打擊非法進行高科技作弊活動的基礎上,在各考點配備了身份證識別系統,嚴查身份證件防替考,為考生營造公平公正的考試氛圍。
  從2010年國家司法考試開始,深圳考區採用無線電監測車監測無線電作弊信號,預防和打擊非法利用無線電設備在國家司法考試中進行高科技作弊,未出現“高科技”作弊現象。今年,深圳考區除繼續加大防範和打擊力度外,還將嚴查考生身份證件,通過公安機關戶籍管理系統對可疑身份考生進行及時甄別;各考點配置身份證閱讀器,監考人員對應試人員身份信息能迅速準確識別。  (原標題:深圳將嚴查身份證件防止司法考試違規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nzyiqakk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