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10月6日訊 據中評社報道,針對臺大醫院院長黃冠棠上午在“立法院”備詢時說,MG149帳戶沒有問題,但對於內規感到震驚。柯文哲表示,帳戶是按照臺大的母法,他們自己內部的運作,他一生做事都光明磊落,“如果真的要做壞事的人,不會還把做壞事的規則列SOP(標準作業流程)”,寫得這麼清楚,他所有資料也交給檢察官。
  媒體詢問MG149是否違反臺大規定?柯文哲表示,MG149裡面的一些內規,不會違反臺大醫院的母法,只是他們一些醫生私底下內部溝通的規則,這是他一輩子的理念,就是依法不依人,有制度比沒制度好,與其說沒有制度在跑一個帳戶,還不如規則很清楚。
  媒體詢問會不會擔心檢調做政治動作到選前才約談,柯文哲表示,司法是最後一道防線,應當被人民所信任,“所以原則上,就算我們平常對司法有什麼不滿,但我覺得儘量要相信司法,如果連這個都失去了,臺灣會完蛋。”對他來說,他都寧可儘量相信司法。
  7日將訪美,會不會擔心檢調有動作,柯文哲表示,“在臺灣檢調也一樣有動作啊,有差嗎?”他說,“我態度很清楚”,把所有帳目全部公開,“甚至檢察官都把整部電腦都搬回去了”,所有資料都在裡面,檢察官要看就看,他的態度還是光明磊落,資料全部給檢察官看,有需要他就去解釋,這樣就好了。
  “公民咖啡館”是實踐柯文哲的理念“開放政府,全民參與”,非常受到大家的喜歡,可以讓公民能夠真正的參與,透過兩天“公民咖啡館”的形式,讓柯能夠更瞭解臺北市民關心的議題有哪些。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回應MG149 柯:真做壞事哪還列S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nzyiqakk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