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的人,為什麼婚姻會走不下去?
 (參考太陽跟金星)    每個人在婚姻中的需求不一樣,當那個需求無法被達成時,婚姻就會出問題了。1.牡羊座、雙子座、射手座:想要自由自主。    這3個星座要的自由自主有時候很莫名其妙,簡單來說他想做某件事的時候,    你就是要讓他做那件事;如果他不想做某件事,你就不要叫他做那件事。    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你要多給他一些自由跟自主,這樣子有些事情丟給他做,    他也能把事情做得很好。他不會想要你的錢,他要的就是自由的感覺。2.巨蟹座、獅子座、雙魚座:想要情緒控制。    這3個星座會希望你的大小事跟內心世界他通通知道,連你在看電視時,    對於電視內容的想法他都要知道。而且他會要你跟他同仇敵愾,    他罵誰你就要跟著罵誰,他討厭誰你就要跟著討厭誰,不可以跟他方向相反。3.處女座、天秤座、水瓶座:想要共同成長。    這3個星座希望你跟他一樣能體會他的辛苦,希望你跟他有共同的目標和想法,    這樣他才會覺得心靈是有交流的。如果他現在為了某方面的事情在煩惱,    他會希望你能多體諒他。4.金牛座、天蠍座、魔羯座:想要遵循原則。    這3個星座都是很有原則的人,只要你能遵守他的原則,他就會給你空間。    總之你不要違反他的原則,或是破壞他信仰的事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nzyiqakk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