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悠閒午餐時光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昨天晚上就突發奇想的想到,
雖然今天還是要上班,
但是就想給自己不一樣的情人節。


快接近中午的時間,
當我把最後一件工作辦完時,
就決定跑去藝園堂給自己好好享受一下,
點了餐點配上他那好喝的紅茶,
就這樣一個人靜靜的享受這午餐的時光。


當然這時還不忘跟你通電話,
你告訴我好好放鬆一下心情,
難得好好享受一下,
今天更是情人節,
你要我開開心心的去吃大餐,
你每天總是會叮嚀我要開心。


原本還想打退堂鼓的,
是你鼓勵我,
你說平常這樣辛苦工作,
好好的慰勞自己一下,
聽了你說的話,
心裡面感覺好溫暖,
所以當下決定就好好去享受一下。


在今天祝福你情人節快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jnzyiqakk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